一颗小懒橘

催更q:2662194884

【贾正】是傻子还是疯子?(1)

侦察队队长昊ⅹ心理犯罪正

❗ 自己瞎b,绝不上升!!!

❗ 受不了勿点!!!

❗有1....洋灵?

“他们都想害我,你为什么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一一一

1.

“今天是什么案子?”

“黄队”一旁的江蓝生将东西递给黄明昊。

黄明昊只略看了一眼,皱着眉说道“疯人院?”

“不错,任务就是在疯人院。”木子洋补充说道,“有一位精神病人昨天晚上被刺杀,是在院里花园草丛里发现的,尸体已经凉了”,“凶手还没找出来”。

“废话”黄明昊白了一眼木子洋。

木子洋也没有恼“什么时候出发?”

“现在。把灵超叫上”

“小弟还在睡觉呢”木子洋连忙说道。

“这么护妻?睡觉不用干活了?尸体你会解剖?再多说一句你就回家睡大觉。”

木子洋被怼的无话可说。

“蓝生,你去把现场找到的线索给我。”

“是”。

疯人院。
字如其名,疯子待的地方,也不排除会有傻子,这里的人都得了很奇怪的症状。抑郁症、焦虑症、被害妄想症、幻想症甚至人格分裂...都是家里人走投无路才把他们送到这里。像犯人一样被禁锢起来。

没有人会在乎他们的感受,没有人会在乎一个疯子的话。

2.

地点:疯人院

“洋哥!黄队!我来晚了..啊呼..”灵超气喘吁吁地赶来。

“没事没事,不急,我们还没有开始”木子洋用手轻轻拍着灵超的背。

黄明昊差点没吐,继续询问: “单医生,那具死尸生前是你的病人?”

单耀海眼里透露出一丝悲伤“是,甄选是我的病人,他来疯人院两年了,精神一直有些不正常,有点精神病”。

“黄队,现场没能找到什么线索,唯一就是这把刀,还插在尸体上。”江蓝生将刀递给黄明昊。

黄明昊接过看了几眼“单医生,麻烦你带我们去现场了。”不小心看见门外站着一个穿病号服的人,那人长得很干净感觉年龄也不大,就是很苍白,面如死灰。

黄明昊警惕性的看了看单医生。

那人才压低声音解释道:“那也是我的病人,朱正廷,两个月前不久来的,有轻微抑郁症和极度被害妄想症,你最好不要一直盯着他看。” 黄明昊听他解释完眼神才从朱正廷身上移开。叹了口气,这些人也是可怜,谁愿意被人当疯子傻子一样对待呢。

3.

地点:疯人院花园

“现场实在找不到什么线索,没有任何证据,就连脚印也被他弄得一干二净,不是惯犯,就是做了很多准备。”江蓝生说道“还是得从尸体上找线索”。

“只是一个晚上而已,为什么会有这么大的恶臭味?”木子洋疑惑。

“灵超”黄明昊喊。

灵超知道要做什么便从口袋里掏出医用手套蹲下观察尸体。

“小弟,你的糖不吐吗?面对尸体还吃得下去?” 灵超白了木子洋一眼,回:“不吃糖我才面对不下去。”便没有理木子洋了。

“死者大概40多岁接近50,身高一米七五左右,平时爱喝酒还爱自残,做事很冲动,喜欢爆粗口。我说的对吗?单医生?”

“对对对”单耀海一脸惊讶。 这些对于灵超来讲,简直就是家常便饭。除了单医生之外,其他人也并没有感觉怎么样,只是觉得灵超在说一些无所谓的废话罢了。

“继续”黄明昊说。 灵超便开始观察伤口。

“这个伤口...”...“刚开始刺进去的时候是浅浅的,到后来就加大了力度狠狠地刺了进去。”灵超说道。

木子洋在旁边应和“很显然凶手刚开始是带点犹豫的感觉,到后来像是想到了什么事,就狠狠地捅了进去”。

“也不一定”,“他也许只是想折磨一下他呢,毕竟捅了那么多刀。”黄明昊反驳道。

木子洋这就不高兴了“你怎么能质疑心理医生呢”

黄明昊没有理他。

“可以动死者吗?”灵超试探性的问道。 得到同意之后就开始拿刀子割开尸体的伤口。恶臭味越来越重。

单耀海憋不住了,跑到一旁吐去了。

“看来事情并没有你想的那么简单。”灵超像是在对木子洋说话。

“垃圾?死尸肚子里面怎么会有这么多垃圾?”,“看来这个凶手是真的恨他,不是误杀,是痛恨,像是隐藏了多年的恨。” 木子洋开始了他的专业解释。

“黄队,这里找到了个脚印!”江蓝生观察了好一会儿才发现,脚印太浅了。

“好”

4.

“啊~好累啊”木子洋头疼,“我干嘛来遭这个罪,当个好好的心理医生不就行了吗,非要当什么心理犯罪的。”

“我还没说累呢,我比你辛苦多了,我还天天闻死尸的味儿呢”灵超白了一眼木子洋。

“你俩还干不干活了?”黄明昊一脸不耐烦“快过来!”

“超儿你看看这个脚印,你能发现什么线索?”

“脚印这么浅,会不会是个女的?”木子洋问。

“你见哪个女人的脚这么大?”黄明昊鄙夷。

“这个脚印..是我们病人的专用拖鞋啊”单耀海说道。

黄明昊挑了下眉“你的意思是,凶手可能是病人?”

“不排除这种情况”木子洋说。

“不可能啊,所有病人进疯人院都会搜身,能自残的利器一律没收,是不可能有刀的”。

“靠”刚有的线索又被排除。

“根据这个脚印来看,42码脚,凶手应该有一米八左右的身高,只有60公斤,很显然是个瘦子。”灵超分析道,“我觉得还是派人在医院找一下,说不定有人藏刀具了”。

“42码的脚,身高180左右,大约60公斤,蓝生,你去把这些特征病人的资料找出来。”

“是”

“单医生...”是朱正廷。

“你怎么跑出来了?现在不是外出活动,快进去。”

“单医生,你今天还没给我检查呢”朱正廷笑了,很恐怖。

“哦,”单耀海突然想起,“今天给忙忘了,你先回去,我马上就来。”

黄明昊就这样看着朱正廷离开。180、60公斤、瘦子…好像啊。

“单医生,他,你觉得有可能吗?”

“你说正廷?”单耀海笑了一下“怎么可能,他才来两个月,他们别说认识甚至还没见过几面。正廷他有抑郁症,不爱和人接触。”

“再说,他只是抑郁症和被害妄想症,你知道什么意思吗?他会脑补一切别人杀害他的场景。他是傻子。”... “要我选择的话,我会第一个排除他。”

黄明昊没多想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一一一一一

“没有人会在意一个傻子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