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一颗小懒橘

qiaomeimeiaijiazhe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2篇文章,545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一颗小懒橘

一颗小懒橘

 

【贾正】被对手抓住了小辫子怎么办?(1)

朱正廷和黄明昊是参加同一个选秀节目出道的,节目里最火的非他俩莫属。谁能想到他俩竟然并列第一出道,票数一模一样,不分上下。也正因为这件事两家吵了好久。现在都出道了半年了,两家艺人都是大红的明星了,还将对方视为敌家,进行比较。

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这两个人最近要一起拍一档综艺了。

微博炸了。

《一起去旅行》官方微博:

从5月20日中午12:00开始,在爱芒TV我们将与@THEO-朱正廷、@biiii毕雯珺、@李希侃、@尤长靖、@林彦俊、@jjjustin0219一起去澳洲旅行啊!赶快加入我们吧!记得准时收看哦!♥♥♥

评论:

nana:嘉宾阵容挺好的,不过朱正廷是个什么鬼?

珍珠糖:楼上嘴巴放干净点,我们还没说什么呢,拒绝一切捆绑,吸血。

zdj女孩:哇,期待!这是夫夫档吧!

珍珠糖回复zdj女孩:只有你家是。

nana:希望节目组不要乱绑西皮,让他们俩一起上综艺已经是我最大的底线了。

黑户jj:期待我家社长!

爱小福泥:希侃要玩的开心啊!

......

“什么?!和黄明昊一起参加?!”朱正廷听到后马上停下了手里没吃完的东西。

“对啊,有什么问题?”经纪人张楠问。

“你还问我有什么问题?你不知道我和他在那个《快乐搞偶》节目里老死不相往来吗?粉丝都闹翻天了,你干嘛要接这个?这不是存心找黑吗?”

“我有什么办法啊祖宗,最近就这一个找上门,总不能不接你这段时间空档吧?那样你的热度就会掉下来的,谁看你刚拍马上就要上映的电影啊。”张楠说的振振有词。

朱正廷没接话。

“你要不想被黑就离他远点,这综艺去的都是《快乐搞偶》的成员,什么李侃啊,长胖啊,制霸啊,对了还有我们公司的毕雯珺。你粘着他就行了……我们去的地方是澳洲,那边……”

“好啦好啦,别啰嗦了,我知道了。你都叨了两个小时了。”朱正廷边整理行李边说。

“那边都是穿长袖,你带袄去干嘛?”

“...我就想带着我的古驰袄不行啊。”

“我们是去旅行不是定居,你带这么多衣干嘛?”

“万一降温了呢,万一升温了呢?不多带点,你想让我每天穿重样的吗?姐夫,你能别挑我刺了吗?我到底还是不是你可爱的小舅子了?你信不信我告诉我二姐去……”

“唉唉唉,不说了啊,我先走了,你好好准备啊。”

世界终于安静了。

上海机场。

“正廷哥!”毕雯珺像个大傻子(划掉)小太阳一样跑来。

“雯珺?你和我同一班航班啊?”

“你说呢大哥,咱俩同公司的……”毕雯珺压低声音说道。

“喏,你帮我提两个行李箱吧,张楠不知道去哪儿了,”朱正廷看了一眼毕雯珺“你怎么没行李啊?就一个背包?”

“对啊,我这叫轻装上阵,哪像你搬家吧?”

“...我有几天没打你了?”

“诶,楠哥呢?”毕雯珺转移话题。

“不知道啊,我打个电话给他。”朱正廷边说着边掏出了手机。

“靠,我二姐要生了?!”

“哥,你小点声。爱豆守则第46条规定,偶像不能说脏话。”毕雯珺解释。

“哥哥哥,我们要登机了走吧”

“哎!我姐要生小宝宝了!我要去看看。”

“别啊,违约要赔钱的。再说你去了也没用。”

“不行!我要第一个看小宝宝!”

“不行!小宝宝肯定也不想你放别人鸽子,走吧!”

飞机上。

“毕雯珺,我恨你。”朱正廷愤愤道。

毕雯珺阴在心里笑。

到达澳洲!!!

总导演:“欢迎各位到达澳洲!我们将在进行20天的旅行。大家眼前的这家民宿呢将会是我们20天的定居场所,好的,大家就开始选自己喜欢的房间吧。”

一颗小懒橘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一颗小懒橘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